到華納威秀看熱門電影再也不用排隊了:http://goo.gl/GM8ztz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根據《新浪遊戲》報導,馮婆婆從2008年開始玩網路遊戲《誅仙》,並在4年前把第一個帳號練到滿級,她說,自己一大早起來就開電腦,以前經常打到通霄,但是現在年紀太大,一天只能手動操作3小時,其他時候只能掛網,「我一般都開兩個帳號,一個打怪、一個撿寶物,別看我年紀大呀,《熱血傳奇》、《華夏》、《密傳》幾款遊戲我通通玩過,有的現在都已經沒人玩了!」。



網路遊戲對年輕人的魅力非常大,但是有位年近70的阿嬤也癡迷不已!重慶市的馮婆婆是一名退休老師,在兒子的帶領下學會玩網路遊戲,而且還跟兒子的同事、同學變成「好兄弟」。8年遊戲資歷的馮婆婆已經把3個帳號練到滿等,算是「骨灰級」玩家,但是當外孫想一起玩的時候,她卻說,「小孩子還是以課業為重!」。

x戰警 天啟四騎士▲馮婆婆是《誅仙》的「骨灰級」玩家。(圖/新浪遊戲)

買墨魚回家切肚竟蹦出一尾...

這青蛙有巨型陰莖鄉民自嘆不如

蘇菲 特納美國隊長3 預告 69歲阿嬤沉迷網遊不給外孫玩電腦

2016世界末日?5大災難預言聽過嗎



影/ 20招「做報告時的樣子」

熊本強震後驚現400年前觀音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排球芭比」殺球都飄仙氣

醉女鎖定白人做愛醒來驚見黑人

蟲蟲在衣服上產卵?網友崩潰

馮婆婆的丈夫今年73歲,也是退休老師,不會玩遊戲,平常在家負責買菜、做飯,對妻子的愛好非常支持,他笑著說,打遊戲比打麻將好,打麻將太容易輸錢,玩遊戲只要不亂買東西,花費是不大的。談及小外孫,玩得不亦樂乎的馮婆婆馬上拉下臉,她說,孩子今年才13歲,也喜歡玩網路遊戲,但是自己非常反對,「我工作大半輩子,退休後才開始玩遊戲,玩遊戲是預防老年癡呆,小孩子現在是學習的黃金年齡,應該要以學業為重,我是不支持他x戰警天啟電影玩遊戲的。」。 惡鄰纏身2 插曲



電鑽吃玉米扯髮女子現身回應了

比基尼辣妹坐地鐵乘客反應淡定

馮婆婆退休前是一名語文老師,曾多次被評為優秀教師,她表示,自己喜歡追尋潮流,跟年輕人玩再一起,過去在體育、音樂、美術上都有涉獵,後來有兒子,就開始陪著兒子打電動,「你知道《魂斗羅》嗎?那是我兒子的第一款電動遊戲,也是我的第一款電動遊戲!」。

影/不用開瓶器開酒瓶的6種方法電影 金錢怪獸好好看!與森林共舞 中文配音

拍女嫩模裙底CK廣告挨與森林共舞 360度影片批戀童癖

太不科學!最成熟小學生仲村星虹

非死不可上映時間>少女與戰車劇場版bd
arrow
arrow

    shi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