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魔獸:崛起預告片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魔獸:崛起預告片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魔獸:崛起預告片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魔獸:崛起預告片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厲陰宅2陰魂守舍線上看

▲飛雅特克萊斯勒集團旗下知名的「Dodge Charger」跑車,也在這次地召回名單中。(圖/翻攝自Dodge官網)

聖戰士想叛逃被IS關進冰櫃凍死

速食店買炸雞翅張嘴咬驚見雞頭

飛雅特集團指出,導致這41起事故的車輛都經過精密的檢查;並沒有發現任何零件或功能上的故障。據悉,原廠將替這些車輛安裝警示器以及就算駕駛人沒有成功排入P檔也能防止車輛滑走的安全裝置。

報導指出,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表示,上述車輛排檔桿的設計很容易使駕駛人混淆,明顯造成了數百起的車禍和數十起的受傷事件,因此將會嚴密監查這次召修的過程,確保安全問題盡快改善。

狗狗受驚發狂3天大嬰兒被咬死



▼據悉,原廠將加裝警厲陰宅2修女示器及其他安全裝置,避免事故再次發生。(圖/翻攝自Jeep官網)

經血流5年!澳女罹罕病厲陰宅2電影好看嗎月經變日經



《底特律自由報》(Detroit Free Press)報導,這次召回共影響美國約81.1萬輛車、加拿大約5.2萬輛、墨西哥約1.7萬輛,而北美以外的地區則有將近25萬輛走音天后 影評。飛雅特克萊斯勒表示,41起事故都是因為駕駛認為已經把車子排入P檔,沒想到之後車子還會滑動才發生的。



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公司(Fiat Chrysler)22日宣布召修全球約110萬輛汽車;因為這些車輛的排檔桿設計容易使人混淆,導致許多駕駛人認為已將車牌入P檔(駐車檔),造成共41人受傷。據了解,召修車輛包含2012-2014年的「克萊斯勒300」(Chrysler 300)、「Dodge Charger」、以及2014-2015年的「Jeep Grand Cherokee」休旅車。

台灣夜市到紐約!刈包珍奶搶翻天

▲飛雅特克萊斯勒集團旗下多款排檔桿設計不良,宣布召修全球110萬輛車。(圖/翻攝自Jeep官網)

17歲少年性侵7月女嬰遭厲陰宅2線上看剁手腕

5歲開始遭性侵正妹罹患拔毛癖

上空披蟒蛇!實境秀裸模產小王走音天后 演員

變性女被關男監獄魔獸:崛起 演員遭性侵2000次

印度少女遭輪暴「屍體吊樹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度假遇性侵!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

人妻不滿帶15公升母乳搭飛機被拒



光天化日印度女在大街遭擄輪暴走音天后 電影

手機殼割頸都是走音天后 真人真事血!男機上自殺

魔獸:崛起片長
arrow
arrow

    shi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