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魔鏡夢遊2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魔鏡夢遊2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魔鏡夢遊2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魔鏡夢遊2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其中,主謀鄭立德,綽號「立德仔」,是出身高雄眷村外省掛的黑道份子,當過竹聯幫尊堂高雄分會會長。平常除了從事特種行業圍事,幫地下錢莊討債,也經營賭場。因為犯下涉殺人厲陰宅2上映日期未遂案,被重判28年6個月,2012年8月入監服刑。

劫獄事件畫下句點後,家屬用基督教儀式,替鄭立德舉辦告別式。因為鄭立德的父親是基督徒,他從小就去教會,數度進出監獄,他也接觸基督信仰。他還曾經告訴他的兄弟:行走江湖若遇不測,要選用基督教禮拜。

黑道大哥都講「義氣」,他也解明「義」的真諦:「義字怎麼來?就是羊超催淚!《我就要你好好的》在我的上面。羊代表耶穌基督,我需要在羊的遮忍者龜:破影而出輔導級蓋下!」出神入化2上映

中華聖召會詹夏圍牧師,為鄭立德追思禮拜主禮,以「人生的選擇題」作為主題。他告訴參加告別式的所有親友,鄭立德走過黑道人生,最後「選擇」用自殺結束自己生命。但世界上,仍有盼望的道路可以選擇,他盼眾人能選擇進入耶穌的「永恆真理」。

去年2月11日,高雄大寮監獄爆發6名囚犯,企圖越獄逃亡。囚犯挾持典獄長當人質,並和警方火拼囚犯歷經了14個小時後,自知難逃法網,排成梅花狀飲彈自盡,震驚了社會!這是台灣獄政史上,首次有獄政幹部,被囚犯挾持的事件。

鄭立德的追思禮拜,讓數千名「刺龍刺鳳」的道上弟兄,有機會聽聞福音。鄭立德遺孀與大姐,聽到聖召會詩班獻詩時,感動落電影出神入化劇情2016電影推薦《 厲陰宅2》淚。

忍者龜 2詹夏圍牧師坦言,這場告別式「一開始,我不敢接」,但他不怕外界異樣眼光。因為耶穌基督,也曾為眾人成為死刑犯,被釘在木頭上,同魔獸:崛起 分級樣的,「黑道,也是上帝所愛,需要傳福音的一群人。」與耶穌基督同釘十架的其中一位強盜,在死前悔改也能得救。〈江呈亨/綜合報導〉

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走音天后真人真事
arrow
arrow

    shi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