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出神入化 2 彩蛋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出神入化 2 彩蛋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出神入化 2 彩蛋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出神入化 2 彩蛋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拿回薪水袋!他發現老闆善意走音天后電影>走音天后 演員謊言



雖然最後2人都因此被送辦,但由於太久沒見面一時之間聊不完,還相約要在酒駕移送後再來好好聚聚,讓承辦員警覺得好氣又好笑,插話要他們倆下次相聚喝開了記得叫計程車。

郭男供稱,自己5年前因為酒駕被吊銷汽車駕照,改騎機車也乖乖戴安全帽,沒想到卻因為騎太慢左右搖擺而露餡;情緒低落的他看見同樣因酒駕被逮的陳男走進警局,瞬間眼睛一亮,「我被查獲酒駕,你怎麼也來了?」

地方中心/x戰警天啟能力台中報導

綠島海底郵筒收信也能當我就要你好好的上映日期垃圾筒

台中市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調查,30歲的郭姓男子6日清晨4時許酒駕騎車,在台中公園路遭巡邏員警攔下,酒測值達0.5毫克;大約2個小時後,警方又在公園路逮到酒駕的28歲陳男,酒測器吹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最後終於測得酒測值達0.28毫克。

三菱霸超商停車位1個月喇叭狂響

嗆雲嘉忍者龜wiki彰專出流氓他被肉搜道歉了



中尉拔階挑戰天堂電影《出神入化2》路 家族出4蛙人



有沒有這麼巧!台中一名28歲的出神入化 2 線上看陳姓男子與30歲的郭姓男子因拍攝婚紗認識,5年來總是用LINE聊天,沒想到卻在同一天被警方逮到酒駕,2人在警局碰面2016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驚訝直呼「你怎麼也在這裡?」最後還因為話太多聊不完,相約要在酒駕移送後再約出來好好聚聚。

巧合?他兩次錄到地鳴就發生地震

宜蘭魔獸崛起線上看聖母護校教室燈脫落懸半空

有夠晃!新北最大震度4級

鄭捷伏法他用電子看板「讚」雪神

▲郭男因酒駕被逮,卻在警局遇到5年不見的好友。(圖/翻攝自台中市第一分局)

阻外地團體擺攤比丘尼飆罵摔手機

精障男想媽媽母親節偷溜卻...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羅東震度5一髮廊厲陰宅2何時上映門面玻璃全碎

警花當褓母網友:我是走失兒童

原來擔任攝影師的郭男5年前曾幫陳男拍攝婚紗,2人十分聊得來也經常透過LINE聯絡,沒想到又雙雙因為酒駕被送進同一間警局,讓大誠分駐所所長洪世景也覺得很神奇,「就覺得怎麼那麼剛好,酒駕被逮還在警局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他們聊得很開心。」

地震一波波北市玉山銀玻璃破損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arrow
arrow

    shi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