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ID4 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 主演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ID4 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 主演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ID4 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 主演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ID4 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 主演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注意!交通、憤怒鳥玩電影預告郵政3大新制7/1上路



▲好色友人來訊求認識妹仔「桑桑」。(圖/網友權志龍授權提供ID4 星際終結者下載

真的不要亂虧妹!知名網友權志龍24日晚間收到一位友人來訊,直言「看你FB蠻多妹仔,去弄幾個我桑一下啊!」為了教訓一下這「女性公敵」,權志龍與另名友人串通,要給這位好色朋友好好上一課!

想曬小麥色竟碰怕背海底總動員多莉是什麼魚寵物主義冒汗珠狀水泡

前任與老外交往隧道擴張說驚呆

小黑交流道發抖全航司機急抱2016電影《厲陰宅 2》上車

萬人凱道送小白應鳴天:台人民粹

單身人太多!里長當紅娘免費配對

正妹沒穿褲?網:我還放大仔細看





權志龍見魚上鉤了便更加調皮,急忙撇清「人是你密的阿,XX幫誰不怕阿,你真當我呼風喚雨是不是?」搞得好色友人更加緊張,追問「現在該怎麼回她,我先道歉好了!」而權志龍則淡然一笑,溫馨地提醒「你看看自己有沒有打卡之類的會不會被知道住哪,我先去看電影了,鋼鐵人2喔!」

E奶廚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電影娘塔塔小姐美食美乳該看?



網搜小組寵物當家/綜合報導

隨後該位友人不疑有他,在誘導下傳訊「衣服穿這麼少,球都跑出來了」、「欠X是不是啦三八,過來幫哥哥XX一下啊」等不堪入目的言語給女網友,權志龍見時機成熟,便故作緊張,「她哥剛剛打電話來,好像是XX幫的,你先別密」、「有點玩過頭,她哥打來嗆我,超兇的我馬上掛掉,還說要斷手腳筋!」好色友人也立刻嚇傻,不斷問「現在該怎麼辦?」

捷運驚見超神腿美女網友呼天菜

出神入化2電影時刻表>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好看嗎

撞到海神...賓士姊:我這車很貴



▼權志龍電影609猛鬼旅社先與友人串通。(圖/網友權志龍授權提供)

網友看了也全笑瘋,「你哪來那麼多鬼點子整人」、「哈哈好賤,整到一個色龜」、「這年頭還有這種技冏會被騙喔?」、「這就是所謂的色大膽小,整天精蟲衝腦」、「這種不尊重女性的魯蛇整到他真的剛好!」



木瓜裡多出3大顆「白色孩子」

引產風波他坦言累了!上萬網友力挺

權志龍在臉書上找了一位正妹朋友,並與她男友串通後,誘導這位好色友人私訊她「給虧嗎?婊子」,而這位友人也玩得相當興起,還笑道「哈哈哈好刺激」,但仔細一看後卻有點疑惑,問道「她男友感覺非善類耶!」但權志龍仍不斷安慰,「紙老虎而已啦,龍哥加持過不用怕!」

中南部愛加班可能是真的!

一例一休是?85%贊成民調哪來?

▼權志龍惡整好色友人。(圖/網友權志龍授權提供)
arrow
arrow

    shi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