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寒戰結局分析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寒戰結局分析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寒戰結局分析 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寒戰結局分析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研究所高材生搖飲寵物當家電影原聲帶 料搖出80K

華航股價反漲?因蔡英文挺工會

英國脫歐學者:台灣景氣難回溫

舞力重擊主題曲

房東GG了!10%自備款輕鬆買房

孫明德:鬼撕眠 劇情未來罷工事件恐更多

▲職ID4星際重生威爾史密斯場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





隨著求職旺季到來,除畢業生疲於奔命面試外,不少已在社會上汲汲營營一段時間的「老新人」也正蠢蠢欲動,其中,部分薪資不差的轉職者,跳槽壓力竟來自同儕。一名27歲的陳先生,去(2015)年就已放棄年薪70萬元左右的工作,轉戰印象中獎金更高的房仲業,原因是寵物當家 電影台灣上映女朋友的姊夫月收入高達20萬元,「我其實很討厭和他們一起出門,那讓我覺得自己是魯蛇。」

英國脫歐央行:短期影響有限

過去半年多來,陳先生不但加入過直銷,還投身房仲業務,不過,收入始終不穩定,甚至連續3個月沒半毛收入,如今和女友已分手,才慢慢開始醒悟,「我滿腦子想著如何賺贏對方(女友姊夫),所以常被年收入百萬、千萬沖昏頭。」現在回想起來,其實各領域所謂的標竿,多半得靠時間累積出來,新人六弄咖啡館電影上映一時間根本難望其項背,「但我還是相信,要賺大錢,除做生意外,業務最有機會,但我必須先克服心魔,不再急功近利。」 寵寵微積

2016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脫歐震撼道瓊開盤重挫逾500點

英國脫歐上半年最大黑天鵝突襲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另外一名29歲的楊小姐,之前在補習班擔任導師已有5年時間,每月薪水也有4萬多元,「其實當時薪水比很多同學都好」,但後來看到小自己4歲、已有會計師執照的妹妹準備買房,才感覺自己工作的發展性不足,不能再繼續待下去,於是辭職全心投入電影609猛鬼旅社高普考。她透露,因為目前自己並無固定收入,常受到家人冷言冷語地對待,並不好受,只希望能盡快考上。



英國脫歐投資海外房產損失大

不少人小時候都聽父母說過「誰誰誰小孩很優秀」這類話語,結果往往言者無意、聽者有心,實際上,類似狀況並不會隨著年齡改善,反而可能不斷增加。31歲的王先生,原本在一家圖庫公司擔任業務,去年剛換跑道,他回憶,原本剛進公司與同梯相處融洽,也彷彿有一定革命情感,不過,後來兩人都被賦予重任後,對方開始視自己為敵手,不但斤斤計較,甚至冷嘲熱諷,讓他感覺每天上班都很痛苦,最後才決定離開。

英國脫歐對市場有3大衝擊

英國脫歐全球股匯市哀鴻遍野

陳先生抱怨,自己年齡其實比女友的姐姐稍長,但每次只要一起出門,對方都會擺出姊姊姿態,常常指定要吃昂貴餐廳,再拿男友的錢買單請客,「我也曾搶付過,但一次兩次下來,我還真的沒那麼多錢付。」直言類似狀況常讓自己感到無地自容;若是女友姊夫也出席的場合更慘,動輒把賺多少錢掛在嘴邊,讓自己都不敢插話,「我很不甘心,但又無法反駁,所以我其實很討厭和他們一起出門,那讓我覺得自己是魯蛇。」

27歲的陳先生一直到去年都還在產物保險公司擔任業務,他回憶,靠著自己過去所開發的經銷通路,之前工作還算愜意,「每天只要下午去拜訪經銷通路、維繫感情,每月也有4萬多塊的收入,加上年終,年收入大概可以到70萬元吧,其實算不差了。」不過,因為女友的姊夫開咖啡廳,生意也不錯,每月收入可達20萬元,加上對方有車、有房,相較之下,自己只能相形失色,「其實真的會有自卑感」。

沒空陪老公失婚空姐多到海底總動員2 杯子 數不清

英國脫歐重踹台股跌幅小於日韓

你的綜所稅六成付軍公教退休金

arrow
arrow

    shi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