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中央情報員評價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中央情報員評價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中央情報員評價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中央情報員評價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身在臉書、LINE等通訊軟體發達,人人上網樂在分享的年代,就連長輩也想跟上潮流,銀髮族學用3C科技產品,常遇到許多問題,像是:不會輸入電話名稱、連不上網路、玩LINE很難等,即使打電話求助,但子女在外賺錢、孫子忙著讀書,也常得不到「即時」的幫助。長輩的3C問題,若能打通電話,交由專業客服人員服務、立馬解決∼該有多好!

寒戰 2 劇情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3C科寒戰 2 影評技體驗車行程:

▲爸媽連不上網以為手機壞掉寵物當家之旅的狀況也很常見。

《Pokémon Go》再開!歐美狂..

水精靈中央公園現身?玩家手刀衝

雪豹科技將續約延續DLP解決方案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3C科技體驗車行程」,於7月份在大台北地區巡迴駐點,現場有專業客服人員能免費詢問,讓長輩一通電話就能輕鬆體驗「3C有問題,來電我幫你」的感受。

三人行 電影科技與藝術結合原來這麼潮!

▲ 糗翻!銀髮族追劇頻卡關,全因3C攏無用。(採訪撰稿/記者楊文馨;攝影剪輯/記者洪綱)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經理朱芳薇表示,「趨勢科技旗艦服務」是指:電話協助、遠端連線操作、線上客服信箱,購買旗艦服務期間內可無限次使用;自推出以來,接獲許多長輩不會使用3C的問題,客服處理的諮詢內容來看,手機容量不足、手遊突然閃退、電腦當機、mail的內容出現亂碼等,這些問題都很常見。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線上看想同步年輕人的潮流、資訊,長輩們其實內心好學,但子女太忙、常錯過詢問的時機,「趨勢科技旗艦服務」主打「3C有問題,來電我幫你」,強調旗艦服務的好處,在於「一通電話解決各種3C難題」,符合銀髮族市場需求。趨勢科技「旗艦服務3C科技體驗車行程」,於7月份開跑,分別在大台北地區巡迴駐點,現場有專業客服人員能免費詢問,讓長輩體驗「問3C問題∼也能被服務」的感受。



人是水做的天熱不喝水恐要你命

三星 Note 7配件資訊曝光

三星將開新型門市,店電影609猛鬼旅社員薪水超高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網站

限時!LINE官方熊大主題免費下載

☆ 7/16-17 (六-日)內湖大潤發二館 10:00-17:00

多莉 海底總動員 ☆ 7/23-24 (六-日)圓山花博廣場 10:00-17:00

這些情況你常碰到嗎?買了智慧手機、平板給爸媽,卻反覆教都不會,還有常被親友當工具人的經驗,在家遭遇這些狀況倒還好,若在你上班時,他們一通電話打來、劈頭猛問3C問題,講得七零八落,正埋首工作的你,有聽沒懂也無法幫他們處理,回到家還得被長輩抱怨「太無情」、「沒耐心」,內心難免有深深的無奈感。

▼【你不知道的爸媽3C日常】,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長輩的3C問題,若能打通電話,交由專業客服人員服務、立馬解決∼該有多好!(圖╱業者提供,下同)

魔鬼剋星2016 克里斯漢斯沃3CA手機能高速飆網?真相是...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經理朱芳薇表示,「趨勢科技旗艦服務」是指:電話協助、遠端連線操作、線上客服信箱,購買旗艦服務期間內可無限次使用。

「天宮二號」預計9月探索太空



深得人心的情境劇,卻點出現代銀髮族遇到3C問題,這齣由趨勢科技拍攝的微影片,也使得為人子女的你,在看完後也心有同感,反省自己是否能有耐心,並抽空好好的關心他們,協助長輩們也能順暢地使用3C產品,在數位科技世界裡,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跟上話題潮流,與兒孫想LINE就LINE、零距離溝通。

寵物當家

還在被長輩圖逆襲嗎?別驚,你該感到高興,其實這是他們貼近晚輩的溝通方式。邁入高齡化社會,子女都在忙碌,退休的長輩藉著手機聯絡感情,之前臉書上出現一名「超狂潮嬤」刑黃滿金,時常自拍、分享自己與孫子互動的近況,可愛的爆笑行徑,讓她的臉書追隨者也多達22萬名。

NASA 發現太陽出現巨大黑洞

日前,有部上線不到一個月的影片【你不知道的爸媽3C日常】,點閱飆破23萬次,貼近現實中長輩常遇到的3C問題,像是:上網不順、電腦不乖、手機卡卡,影片裡的媽媽愛追劇,但載好的《琅琊榜》卻找不到,爸爸則遇到「上網要搜尋卻找不到『中文輸入法』」的問題,凸顯出「兒女不在家,爸媽沒人幫」的窘境。

三星用1.5倍社會新鮮人起薪徵才

送貼圖沒台六弄咖啡館 影評灣?LINE:主題比較貴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shi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