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真的超級無敵熱!平日或假日的這時候和好朋友或是情人到電影院看樓下的房客穎如邊吹超涼冷氣一定很爽阿!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划算的價錢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樓下的房客穎如電影票喔!擁有一張CP值超高的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希望各位也能夠和我一樣開心地度過這個夏天~如果你正在找樓下的房客穎如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各位有幫助喔!
     樓下的房客穎如看電影省錢妙招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爆乳牛肉麵娘被傳賣淫大萌怒回



冰塊放機車踏板沒包一路拖廚房

科技浩劫 影評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線上看

過去常因「放生爭議」登上新聞版面的海濤法師,最近開釋丈夫外遇難題,「假的」、「哎呀!我眼睛業障重啊」瞬間成為網路上最夯的流行語。不過最近網友發現,法師還有著一張超級明星臉,像極了以《冬季戀歌》走紅的韓國超帥男星裴勇俊(正名:裴勇浚)!



▲海濤法師激似韓星裴勇俊!(圖/翻攝imgur)

圖片被轉載至網路論壇和PTT,笑翻無數鄉民,「難怪這麼受歡迎」、「這有超過87%像」、「左邊跟右邊都是同一邊」、「我的眼睛業障真重」、「原來是裴帥呀 我還以為是海濤呢」、「你不要那麼專業好不好」、「裴勇俊知道自己長得像蔡正元嗎」、「崩壞啊!假的,一切都是假的」、「明明差很多卻不看出差異」。



傳訊息「打錯字」讓男友嗨翻了!

被酸素顏差很大爆乳牛賞金獵人 電影肉麵娘反擊

最近imgur上的一張對比照在網路上瘋傳,主角正是日前引發輿論熱烈討論的海濤法師。網友精選了一張法師慈眉帶笑、雙手合十的照片,和「師奶殺手」裴勇俊神韻相似到不行,包括斯文的眼鏡、深邃的雙眼皮、高挺的鼻樑、爽朗的笑容,連招牌圍巾也都沒少,幾乎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



找不到車位他驚見台神鬼認證5好看嗎?名偵探柯南線上看pps>封神傳奇 電影南式停車

颱風外圍名偵探柯南電影版2016雨帶接近妮妲掃南台灣

海濤法師過去因「放生活動」引發許多爭議,因信徒在放生過程中,可能沒有詳細評估環境適應問題,造成動物大量死亡、破壞放生處生態平衡。2015年,海濤法師信眾在曾文水庫湖濱公園放生1400公斤魚苗,因屬人工養殖,導致大量魚苗翻肚死亡,被依《水利法》裁處罰鍰,成為首例因放生受罰的團體。



狠打男友12掌逼下跪17歲女現身

一句話奪下樓下的房客 邵雨薇「職場鬼話」冠軍

輕颱妮妲加速了!明天最接近台灣

海濤法師新金句:蚊子開心就好!

海濤激似帥韓星網友驚:87%像

▼海濤法師開釋家庭問題。(圖/翻攝「海濤法師日誌」臉書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海濤開釋為什麼這輩子當女吹夢巨人 動畫人?

李嗣涔最狂「超能力課程」開定了

台灣網咖超酷!外國客驚呆介紹

▲海濤法師一夕成為網路紅人。(圖/翻攝自朕的產生器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i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