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張蘇豫希望能通過將界生產出更多優秀的內容,儘管「打造IP至少需要三年時間」,將界剛剛走過不到三分之一。

將界的主要用戶群體中,以95後最為集中。張蘇豫認為影視行業價值觀的輸出可以影響外界,尤其在年輕群體中存在更多的曝光機會;而年輕人存在很大空間,創意類的想法可以在沒有任何資金支持,或者資源支持的情況下萌生出來。

第二是藝人經紀,通過和網絡寫手約稿,設計人物小傳,將界預計今年推出六部30萬字以上的小說。在藝人方面,張蘇豫選擇把重心放在新疆,通過在本地建立經紀公司、與新疆各集團合作,將藝人海選後根據人物形象,出版漫畫、小說,動畫和真人劇。

第三是自製IP。市場中很多IP創作者是以現成IP,拓展製作遊戲,電視劇等,將界則是自製漫畫,小說,網劇,網絡大電影。

選擇新疆,張蘇豫看中的是有別於亞洲面孔的新人,和能夠幫助新疆傳播文化的機會。目前,將界在當地已簽約20多個藝人。2017年,會把60%電影推薦 的業務落地新疆,並幫地方政府喀什打造《喀什傳說》;此外,還將有20多部網絡大電影借助地方政府資源,輔助地方政府宣傳旅遊。犯罪敢死隊小丑絕鯊島片尾曲

資本面對IP趨之若鶩,其中的泡沫多是由於資本放大了作者本身價值,而沒能對IP的發展發揮真正效用所致。「漫威現在市值40億美金,其中一半的利潤要分給迪士尼」,漫威與迪士尼的關係也解釋了張蘇豫更加看重對一家公司整體而不局限於IP的投資和運作。

基於這樣的邏輯,將界的核心業務被分為三塊。第一是IP眾創,除了將界原本進行的PGC外,用戶可借平台UGC上傳自己擬定的形象。通過工業化的形式和角色生成提高用戶的參與度,預計截至今年底將界會新增100多個角色。

今年3月之前,將界傳達給外界的形象更像是一部純粹的網絡劇。獨立創作和拍攝的《將界》第一季在零宣發的情況下,獲得全網總計2億的點擊量,位電影 時刻 表列全平台播放網劇中排名榜首;2016年亞洲新媒體電影節,也獲得最佳攝影提名。幸福不設限

對標漫威,花三年時間打造IP

將界的定位和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線上看大顯神威主題曲航海王電影z 決戰新世界張蘇豫對於IP的理解是相結合的:「真正的IP不是一個作品的名稱,而是裡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面的角色。就像用戶會因為韋小寶而喜歡鹿鼎記,因為喬峰而喜歡天龍八部,反之則不成立」。IP眾創需要通過三到四年的時間培育用戶習慣,在「UGC是沒有價值的,但是UGC一定要有」這一觀點上,張蘇豫又和前盛大文學CEO侯小強不謀而合。

三大核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輔導金心業務:IP眾創、藝人經紀、自製IP

張蘇豫把將界比喻為系列小說《九州》與漫威的結合——以眾創模式打造IP。今年,團隊將和產業鏈中一些公司合作佈局遊戲,並通過H5遊戲試水品牌傳播。

將界創始人張蘇豫有過簡短的創業經歷,曾在國企,遊戲、FA以及投資領域有過涉足。投資過程中的張蘇豫電影院經常接觸文娛項目,發現影視和互聯網結合有限,於是再次創業,張蘇豫極速秒殺線上看將項目定位在IP眾創這一方向。

對於行業內常提到的「超級IP」,張蘇豫把特徵歸結為可持續、可拓展、有長時間的積澱和龐大用戶量三點。在張蘇豫的觀點中,國內市場是接近於空白的價值窪地,超級IP需要製作者長線付出和打磨,但大多數作品欠缺這樣的能力。

昨日,定位為基於角色的IP眾創平台「將界」宣佈獲得3000萬元A輪融資。公司稱,本輪融資將用於加快創作平台研發和將界內容層面的投資。

電影下載

酷寶:魔弦傳說 電影線上看
arrow
arrow

    shi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