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影評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 線上看>鬼關燈 黛安娜-->

作為《憤怒的小鳥》動畫電影製作人的John Cohen表示,我們發現自推出電影後,很多不同的公司試圖接觸Rovio,希望根據電影中剛孵化的小鳥(Hatchling)開發周邊商品。他自殺突擊隊在採訪時還透露出《憤怒的小鳥》動畫電影將製作續集。(菩提)

不過借助《憤怒的小鳥》改編的同名電影一經上市,在美國市場票房超1.07億美元,全球票房超過了3.45億美元。借助動畫電影的火爆,電影 時刻表查詢給Rovio帶來新的商機。據外媒報道,這部動畫電影的續集正在籌備中,時間尚未透露。

【TechWeb報道】8月12016好看的電影1日消息,Rovio旗下風靡全球的遊戲《憤怒的小電影 時刻 表鳥》截止到目前,系列遊戲總下載量已經超過35億次,不過隨著遊戲市場的發展,《憤怒的小鳥》已經逝去了原有的關注度,逐漸走向下坡路名偵探柯南電影版2016吹夢巨人動畫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時刻星際爭霸戰

賞金獵人 李敏鎬上映>吹夢巨人 dvd
arrow
arrow

    shi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