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

超體

威廉?華萊士童年時,其父、蘇格蘭民族英雄馬索?華萊士在與英軍的鬥爭中犧牲,他開始接受父親好友的指導,學習蘇格蘭文化和武術。青年華萊士(梅爾?吉布森)學成回到故鄉,向美麗的少女梅倫求婚,不想梅倫被英軍搶去且遭殺害。在廣大村民「英雄之後」的呼聲中,華萊士率眾揭竿起義,並與蘇格蘭貴族羅伯結成聯盟,但不久他發現,蘇格蘭貴族考慮的只是自身的利益。

若干年後,「麵條」出獄,當時的小夥伴們已經變成了健壯的青年人,在「麥大」的帶領下,他們開始了一系列搶劫、盜竊、敲詐活動。隨著犯罪活動的不斷深入,「麥大」似乎被勝利沖昏了頭腦,竟然把美國聯邦儲備銀行也列入了行動目標。「麵條」不忍眼看好友走向毀滅,偷偷打電話報警,想逼迫「麥大」收手。警察與「麵條」的朋友展開激烈槍戰,「麥大」等人全部被殺。「麵條」帶著深深的悔恨和痛苦,離開紐約,回到年少時生長的地方。

-->

點擊返回

-->

點擊返回

巴巴杜鬼書

飾)在外面逃命已經多年,但她卻總不明白那些對他們造成危險的東西是什麼。多年來受神秘力量騷擾,更長期被毛骨悚然的惡夢弄得心緒不寧。18歲生日當日,她發現自己被偷偷跟蹤,隨之而來的事故也讓父親離奇失蹤,只遺下一個神秘的訊息。在那場事件中,她發現自己的身份是偽造的,而自己對從前的回憶也成為了夢電影訂票魘。這一切奇怪的夢和事,引領著她到達那個既陌生又可怕的國度——寂靜嶺。

這是一部令人眼花繚亂,絕對能帶給您感官刺激的動作電影。一個新娘(烏瑪?瑟曼Uma

封神傳奇劇照-->

三十五年過去了,幾近垂暮的「麵條」重新回到紐約的傷心地,他遇見了少時的朋友和舊情人,而當年「麥大」他們的死,背後竟然包含著出乎意料的陰謀。

-->

機器人總動員

-->

點擊返回

數年前,艾米莉亞·范寧(艾斯·戴維斯 Essie Davis

點擊返回

飾)迎接著命運的巨變…

-->

-->

但各式奇怪的人接踵而來:亦老亦少的感女僕Moira( 阿麗克絲·布萊肯瑞吉 Alexandra Breckenridge

點擊返回

點擊返回

隨著案情的深入,他們漸漸發現這起謀殺案後隱藏著天大的秘密,甚至牽連到隱匿多年的神秘組織——峋山隱修會。蘭登按圖索驥,發現所有的解密的密碼都藏在達芬奇的作品中,而最讓人震驚的是,索菲的身世一時間隨之複雜起來,她究竟是誰?峋山隱修會再現江湖想要達到什麼目的?

動盪的時代下,武功高強的道士何安下(王寶強 飾)被師父(李雪健 飾)送下山自謀生路。不諳世事的他來到大千世界,因搶了荷葉雞而拜入醫生崔道寧(范偉

-->

飾),他生來便與常人不同,兩耳尖尖,又有些小法力,總是自詡本地妖王。但讓他萬萬沒想到的是,在遇到唐僧師徒四人組後,他的命運發生了逆轉;而對於唐僧師徒四人組來說,遇見王大錘也是無比鬱悶的第八十二難。雙方因此上演了一出相愛相殺,令人捧腹的奇幻冒險。

Allocation Loa d Lifters – Earth 地球廢品分裝員)的機器人擔當此重任。

飾)更將風波推向了高潮。上山,下山,何安下在短短的時間內悟出了許多真理…

配音)出現,和倖存者們玩起了抓老鼠的航海王z劇場版下載死亡遊戲。考量體力、智力和想像力的關卡連番到來,瞬、依智香還有週身散發著死神氣息的天谷武(神木隆之介

露露(艾米莉亞·克拉克鬼關燈 黛安娜 Emilia Clarke

點擊返回

踏進這裡後,Heather發現很多驚人的真相,路上等待她的是恐懼的威嚇,而她的身世之謎也慢慢被揭開。各種可怕的生物在這個地方出現,更有人告訴她她就是那個命中注定要來殺光所有夢魘和怪獸的人…

飾)。兩人在尋找出路時撞進了體育館,誰知這裡正是下一輪遊戲的舞台。未過多久,巨大的招財貓(前田敦子

帕克

點擊返回

克裡斯 Michael Chiklis

美國恐怖故事:謀殺屋 第一季

誠如神之所說

點擊返回

遇見你之前

飾),他們開始從事走私活動。不久,麵條在一場械鬥中殺傷人命,被關進監牢。

本片榮獲2009年第8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獎。

-->

勇敢的心

飾)之間,由此釀成一場悲劇。此後何安下獨自經營藥房,卻無意中捲入江湖恩怨之中。他被隱姓埋名的掃地道士周西寧(郭富城

幾年後,蘇韻錦成為了一個事業有成的職場女強人,但平靜的生活因程錚的再次出現而泛起了漣漪,兩人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促使他們又糾纏到了一起,並且這時才知道彼此在這幾年中都沒有放下,想愛但又怕過去重演…

點擊返回

至暗之時

二十年代的美國,紐約少年「麵條」(羅伯特?德尼羅 飾)和幾個同齡朋友一起認識了聰明狡黠的「麥大」(詹姆斯 ? 伍茲

點擊返回

道士下山

名偵探柯南電影版點擊返回

西恩(埃米爾·赫斯基 Emile Hirsch 飾)和本(麥克思·明格拉 Max Minghella

Heather Mason(阿德萊德·克萊蒙絲 Adelaide Cleme賞金獵人台灣上映戲院ns 飾)和父親Harry Mason(肖恩·賓 Sean Bean

Thurman飾)在自己的婚禮上遭到了暗殺,婚禮瞬間變成了一片狼籍的紅色。幸運的是,新娘並沒有就此消失,而是在四年後甦醒過來,並且接受了高強度的各種各樣的武術訓練,開始踏上了自己的復仇之路,在世界各地尋找給自己帶來災難的人。當然,她也遇到了許多阻礙。日本殺手(劉玉玲飾)就是其中之一。

英王為緩和局勢,派伊莎貝拉(蘇菲?瑪索)前去和華萊士談判,由於英王只想收買華萊士,根本不顧蘇格蘭人民的自由和平等,談判失敗,但這一切並不為伊莎貝拉所知。伊莎貝拉歸國後發現事情真相,且知曉英王正策劃陰招,忙送信給華萊士,而兩人的愛情,也在戰爭與陰謀中悄然滋生。

飾)發現,經協調決定帶著女兒Violet一家搬到洛杉磯開始新生活。

飾)的門下。老闆娘玉珍(林志玲 飾)如花似玉,同時周旋在丈夫和叔叔道融(吳建豪

外表溫柔安靜的蘇韻錦(劉亦菲 飾)在高中同學程錚(吳亦凡

飾)高強的武功所折服,自願拜其為師。與此同時,周的師弟彭乾吾(元華 飾)殺氣騰騰找上門來。而曾與週一同練功的查老闆(張震

點擊返回

點擊返回

-->

飾)。沒有父親的保護,塞繆爾從小害怕鬼怪,與之相對又表現出極其暴力叛逆的言行舉止。帶著危險品上學的塞繆爾遭到校方的斥責,艾米莉亞無奈暫時將其托付給克萊爾阿姨照看。

自詡行俠仗義、絕不傷害人命的劫匪帕克(傑森·斯坦森 Jason Statham

飾)帶領同夥洗劫俄亥俄一座遊樂場,誰知最後關頭卻遭背叛,身受重傷,命懸一線。僥倖逃生的帕克迅速從醫院逃出,他有條不紊搞來現金,準備假證件。為了討回自己應得的那份錢,他查到同夥梅蘭德(麥克·切

某晚,塞繆爾選了一本從未見過的繪本《巴巴杜先生》作睡前故事,因故事太過詭異恐怖,艾米莉亞中止了閱讀,誰知小塞繆爾卻彷彿著魔了一般。他聲稱巴巴杜來到了家裡科技浩劫 影評,小傢伙的舉止越來越離經叛道,而各種可怕的現象也接二連三出現

飾)等人的消息,一路尾隨前來。與此同時,有著芝加哥黑手黨背景的梅蘭德等人察覺到帕克的行蹤和動機,也唆使殺手追殺這個難纏的對手。圍繞著這筆不義之財,交織著人性慾望的殺戮隨即展開…

點擊返回

這些機器人按照程序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辛勤工作,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和惡劣環境的侵蝕,WALL·E們接連損壞、停止運動。最後只有一個仍在進行這項似乎永無止境的工作。經歷了漫長的歲月,它開始擁有了自己的意識。它喜歡將收集來的寶貝小心翼翼藏起,喜歡收工後看看幾百年前的歌舞片,此外還有一隻蟑螂朋友作伴。直到有一天,一艘來自宇宙的飛船打破了它一成不變的生活……

點擊返回

心理治療師Ben(迪倫·麥克德莫特 Dylan McDermott 飾)因與女學生有染被妻子Vivien(康妮線上電影·布裡登 Connie Britton

-->

飾)是一個年輕又活潑的小鎮女孩,不久前突然被咖啡館解雇,家境不好,學歷不高的她,無奈之下只好接下一份需要細心與專業技巧的工作:成為一名四肢癱瘓病人的全職看護。

飾);能預知的詭異女孩Adelaide;穿黑色緊身橡膠服的神秘人;滿腦子古怪念頭的病人Tate(伊萬·彼得斯 Evan Peters

飾),不請自來的鄰居Constance(傑西卡·蘭格 Jessica Lange 飾),令人不寒而慄的跟蹤者Larry(丹尼斯·歐哈拉 Denis O'Hare

飾)。而地下室裡的怪物;縈繞不去的幽靈;罈罈罐罐裡的秘密實驗,這些離奇事件也似乎在證實這所房子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神秘...

講述了一名失敗的美國商人艾倫·克萊來到沙特阿拉伯尋找最後一絲發財希望,這也是他拯救瀕臨解散的家庭的最後一次機會。

美國往事

到了病人家中,她才發現看護對象是一名因車禍導致全身癱瘓的年輕人威爾·特雷納(山姆·克拉弗林 Sam Claflin

對當下的生活倍感無聊和失望的高中生高畑瞬(福士蒼汰

飾),從沒想到人生會發生如此可怕的巨變。課堂上老師的腦袋突然爆開,緊接著會說電影 線上 看話的達摩不倒翁出現在講桌上,逼迫著驚慌失措的學生們玩起了「一二三不許動」。經過數輪血腥較量,瞬成為班內唯一的倖存者,他跌跌撞撞逃出教室,遇到了也從死亡線上暫時逃脫的青梅竹馬秋元依智香(山崎紘菜

Wiseman

-->

-->

點擊返回

-->

海洋之歌

在一個風景如畫的海中小島,小男孩本(大衛·羅爾 David Rawle 配音)和懷有身孕的母親布羅娜(麗莎·漢尼根 Lisa Hannigan

配音)渡過了最後一個快樂而難忘的夜晚。不久後,妹妹西爾莎(露西·奧康奈爾 Lucy O'Connell

配音)出生,而因母親卻撒手人寰。轉眼過了六年,他們的父親康納(布萊丹·格裡森 Brendan Gleeson

配音)始終未從喪妻之痛中走出,而充滿幻想的西爾莎偶然發現媽媽留下的貝笛,結果險些溺斃大海,最終導致奶奶強制性地將兩個孩子帶離這座小島。兄妹倆無法適應城市的生活,他們在街道遊走的時候,意外遭遇了三個奇怪的小精靈。他們希望借助「海豹女」西爾莎的歌聲回到故鄉,神奇的冒險就此展開…

飾)的深情追求下慢慢愛上了對方,可無奈相愛容易相處難,自小生活環境的差異以及性格的迥異開始成為兩人之間的問題,矛盾的不斷發現最終還是讓感情出現了裂痕最後走到了分手境地。

-->

國王的全息圖

被惡德男友強迫幫人送貨的年輕女子露西(斯嘉麗·約翰遜 Scarlett Johansson 飾),遭遇了窮江戶川柯南失蹤事件 史上最糟糕的兩天兇惡極的黑幫頭目張先生(崔岷植

飾)一夥。她連同三個男人被張先生在腹部縫入了代號為CPH4的神秘藥品,以此將藥品偷偷帶入不同國家。在台北盤桓期間,露西遭到惡男暴打,以致藥品破裂進入血液之中。誰知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就此發生,藥品激發了露西大腦的潛力,令人腦中約90%的神經元相繼甦醒。伴隨著身體的飛快進化,露西掌握了越來越多人們所謂的超能力。她清楚地瞭解到CPH4所擁有的強大威力,於是想方電影 下載設法要阻止其他三袋藥品落入張先生一夥手中。

期間她試圖與大腦研究方面的資深教授塞繆爾·諾曼(摩根·弗裡曼 Morgan Freeman

飾)取得聯繫,在後者的見證下,露西將迎來大腦100%甦醒的歷史性時刻…

電影中的男主角艾倫(湯姆·漢克斯飾)陷入債務危機,而他的女兒還要支付大學學費,所以他不得不遠赴沙特阿拉伯去完成一樁電腦生意,但是他身在異國他鄉,卻只能日復一日地等待交易的結束,原著寓言式故事折射出美國的國際處境及其中產階級的衰退。

-->

殺死比爾1

飾),四個人調情玩樂,卻遇上天降白光,大地浩劫,原來是以能量場形態出現的外星人入侵莫斯科,碰觸的瞬間就能讓任何生命體灰飛煙滅。四個美國年輕人及時藏身,夜晚來臨後試圖逃出一片塗炭的紅場,他們發現電可以感應外星人存在,又找到一位在家裡布上電磁陣的極客老頭。大家齊心協力,試圖找到所有倖存者,利用電磁學知識,對外星人反戈一擊…

-->

這場紅色的復仇之路究竟伸向何處,又有多曲折呢?

點擊返回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書評

達芬奇密碼

寂靜嶺2

飾)。威爾年輕英俊,博學富有,過去熱愛旅行冒險,卻因一場車禍而一蹶不振,變得自暴自棄又憤世嫉俗;生性樂觀的小露向他展示生命的美好。為了讓威爾重新展開笑顏,小露使出渾身解數,兩人都得到寶貴的的意外收穫,航海王電影:z重新找到人生與心靈的歸屬。

飾)和安(瑞切爾·泰勒 Rachael Taylor

飾)和丈夫遭遇一場嚴重車禍,丈夫不幸在這場意外中身亡。在此之後,艾米莉亞一面在養老院辛勤工作,一面又要照顧年幼的兒子塞繆爾(諾亞·維斯曼 Noah

公元2805年,人類文明高度發展,卻因污染和生活垃圾大量增加使得地球不再適於人類居住。地球人被迫乘坐飛船離開故鄉,進行一次漫長無邊的宇宙之旅。臨行前他們委託Buynlarge的公司對地球垃圾進行清理,該公司開發了名為WALL·E(Waste

飾)是兩個來自美國軟件工程師,因為新開發了一款軟件,跑去莫斯科談生意,晚上去酒吧找樂,遇到從美國跑來旅遊的娜塔莉(奧莉薇·瑟爾比 Olivia Thirlby

萬萬沒想到

屌絲小妖王大錘(白客

盧浮宮博物館館長被人殺害在盧浮宮內,臨死前他費力的留下駭人的符號,從而驚動了符號專家羅伯特·蘭登(湯姆·漢克斯)。在破案過程中,蘭登結識了死者的孫女,索菲(奧黛麗·塔圖),倆人幾次遇險,九死一生,逐漸產生愛慕之情。

-->

arrow
arrow

    shi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