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運動125機車破8萬航海王劇場版 gold 線上看這5個原因造成



哥吉拉

不怕手麻!這床墊讓你抱著入眠

男人若想在約會階段就報告班長─勇往直前留下好印象,穿搭上可要好好用點心思,花美男陳學冬受《鳳凰時尚》邀請示範約會穿搭,看他套上三種不同風格服飾,巧用顏色搭配塑造男人味,快來看看他怎麼擄獲女生的芳心?

不敢嘗試紅色的男人,可以用「藍+綠」呈現貴族感,陳學冬穿上DIESEL深藍色大衣、搭配GUCCI綠色T恤、深藍色長褲,整體散發既神秘又成熟的紳士氣息,T恤上的珊瑚蛇圖案,貴氣中又帶活潑,不會過於嚴肅。

▲貴族氣質感也是好選擇!

▲「黑白搭」永遠不會出錯!

Look 3:優雅貴族風

Look 2: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徽章>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線上看多情紳士裝

第一套,也是男人最能駕馭的一套!陳學冬穿上人衣櫃都有白襯衫、黑褲,安全的「黑白搭」讓男人呈現乾淨、清爽的男子氣息!在細節上,可以挑選有線條元素的設計、捲起袖子,增加穿搭上的豐富性、愜意感。而皺皺的白襯衫可是會扣分的,千萬要留意!

▲紅色服飾增加性感魅惑感。威秀 電影 app推薦

要是到高級餐廳用餐、酒吧小聚,陳學冬就換上Dolce & Gabbana(D&G)酒紅色法蘭絨西裝外套,內搭BALLY紅唇印花襯衫,浪漫、質感一次到位;下身選用基本的黑褲、黑皮鞋,熱情如火的紅色展現風流不羈的個性。若有在練身材,可以將釦子打開2-3顆,更顯瀟灑、性感。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賓士頂級超跑將換上F1動力心臟

▲男人們約會不知道航海王電影版z怎麼穿嗎?看看陳學冬如何帥氣出擊!(圖/翻攝自《鳳凰時尚》微博,以下同)

Look 1:經典「黑白」搭



黃薇說明歌劇院制服實穿差的原因

驚!張柏芝拍時尚照15年沒老

JAGUAR首款絕鯊島上映日期休旅F-Pace正式..

迪士尼吹夢巨人

比基尼女神米蘭達雙峰晃不停

從「北京遇上西雅圖」找追愛勇氣

熱門眷村菜2.5坪外帶櫃一天業績50..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125機車免8萬物美價廉選擇多得是

時尚編輯月花8千治裝費多買T恤

氫氣動力超跑H2 Speed成真有望

法國精品鞋RV攜手侯布雄推下午茶

現代汽車將在巴末日危城電影黎發表全新i10



arrow
arrow

    shi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