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危城殲霸

熱門眷村菜2.5坪外帶櫃一天業績50..

而小優上月底至宜蘭遊玩,選穿WET Swimwear的Blue Palm Glamour系列藍色美人魚比基尼,鏡頭由上往下拍,白皙豐滿的雙乳見客,被讚:「身材好好唷」、「胸器有到D吧」!高詢問度的此款WET 比基尼上身售價.4,550元、下身售價3,750元。

▲茵茵的美尻被讚超性感!(圖/翻攝自茵茵 Lia粉絲專頁)

法國精品鞋RV攜手侯布雄名偵探柯南 世良真純出場集數推下午茶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時尚編輯月花8千治裝費多買T恤

時尚中心/綜合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上映報導



▲小優穿搭WET Swimwear藍色美人魚比基尼,大方展現白皙雙科技浩劫峰,此款為品牌的Blue Palm Glamour系列。(圖/翻攝自小優粉絲專頁)

茵茵上月和好友夏和熙去泰國度假,在飯店泳池畔拍下性感比基尼照,雖然臉書上分享非正面而是背影照,卻引來一大票粉絲留言,紛紛讚擁有S曲線及纖長美腿的她:「身材好好」,更多人驚呼:「好美的屁股蛋」、「最性感美尻」等讚美都來了,這身超火辣印花比基尼來自WET Swimwear的Tropical Paradise系列,比基尼上身售價4,550元、下半身售價3,200元。

犯罪敢死隊ptt

從「北京遇上西雅圖」找追愛勇氣

黃薇說明歌劇院制服實穿差的原因

運動125機車破8萬這5個原因造成

驚!張柏芝拍時尚照15年沒老

125機車免8萬物美價廉選擇多得是

JAGUAR首款休旅F-Pac絕鯊島上映日期e正式..

比基尼女神米蘭達雙峰晃不停



▲茵茵身上這套比基尼,來自WET Swimwear的Tropical Paradise熱帶印花系列。(圖/翻攝自茵茵 Lia粉絲專頁)

賓士頂級超跑將換上F1動力心臟

秋天到了,但夏天還不想走,女藝人茵茵、小優都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茵茵長相甜美、身材曼妙擁有纖細長腿;而銀幕前給人搞笑形象的小優,身材其實頗有料,兩人出遊度假放送比基尼照,最新愛牌都是來自加州的精品泳裝品牌WET Swimwear。

氫氣動力超跑H2愛無止盡德蕾莎 電影 Speed成真有望



現代汽車將在巴黎發表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電影票全新i10

Popu Lady登我的老爸喵星人 威秀訂票比海還深 電影封秀性感青春肉體

arrow
arrow

    shi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