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由於國民黨近日提出故宮國寶、黃金等都是黨產,該向政府一筆一筆清算,針對何時跟國民黨見面討論,顧立雄直言,他對此事有點猶豫,因為去總要有目的性,現在要盡量蒐集現存的資料,包含國民黨取得財產的紀錄、附隨組織如何認定等等,在挑一個比較適當的時間點,再去跟國民黨對話。

陳建仁:八天窗 電影仙塵爆死亡人數太少



田弘茂接海基會董座親民黨持保留看法

快訊/田賓漢片尾曲極速秒殺2弘茂接任海基會董事長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即將開始運作,主委顧立雄24日公布已確定的12名成員名單。針對要不要和國民黨見面討論,他坦言「有點猶豫」,因為現在去恐會落入口水戰,希望挑一個適當的時間點,再和國民黨對話。



▲主航海王劇場版 跨越艾斯之死 魯夫與伙伴的誓約委顧立雄。(圖/記者徐政璿攝)

巧巧巧巧我愛你李茂生「告白」大審判家 電影

黃志芳推新南向政策每天都很開心

顧立雄中午公布「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已確定的12名成員名單,包含副主委洪培根;專任委員羅承宗、施錦芳咖啡愛情故事;兼任委員李福鐘、饒月琴、楊偉中、林哲瑋、李晏榕、吳雨學、袁秀慧、張世興等,還差1名專任委員就全員到齊。

江戶川柯南失蹤事件 史上最糟糕的兩天

中國要在9年內建造6艘航母

黃志芳跑印度富豪趴的背後原因

浩鼎案電郵成鐵證翁:內容不實

邱毅:蔡英文鐵了心擁抱深綠!

許宗力強調再任沒違憲:要禁止就修憲

他擔憂,若時機不對,現在去恐怕會落入口水戰的狀況,但還是會積極跟國民黨完整溝通,目的不是政治清算,是希望國民黨能有和其他政黨公平競爭的機會。顧立雄認為,國民黨生存的條件,人心應該還是比財產重要,只是溝通要有實質上的意義,需要時間做些準備,也會有公開聽證的程序讓國民黨表達意見。 危城 電影



李安妮:軍公教遊行是史上身價最高

駐星代表出爐傳由黃志芳接任

顧立雄飆記者!徐巧芯:在大聲什麼

民團抗議迫遷高市府:持續溝通哭聲 電影線上看>航海王電影 z 下載

arrow
arrow

    shi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