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對此警政署發出聲明澄清「對於所屬員警利用請假或下班時間參與相關活動表達意見的行為均表示尊重,並未禁止;但因警察具有特殊身分,仍提醒參與是類活動應注意言行舉止,避免有不當情事發生。」當日也無規劃取締酒駕勤務。

永和米粉湯奶奶家遭竊婦偷走4萬

▲0903軍公教勞大遊行,網路上卻傳出警政署故意規劃取締酒駕勤務,讓現役員警無法參加。(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男創12賣春群組吸引3000男加入



吹夢巨人(2016電影)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再過2天備受矚目的「0903軍公教大遊行」就要展開,網路上卻傳出,警政署特意在9月3日中午12點到下午3點,舉行「全國性取締酒駕勤務」不讓現職員警有參加遊行的時間。對此警政署澄清,針對員警利用休假或下班時間參與遊行並未禁止,也未通令管休或停休,但希望參加活動的同仁電影推薦 2016要注意言行舉止,避免造成觀感不佳。

銷售奇姬 電影

陳皓揚二度殺貓北檢求從重量刑



軍車被要求停回愛無止盡德蕾莎 訂票營區網:山大王



▲網路上也出現台北市教育局特意不讓教職人員參加遊行文章。(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無老鍋員工側錄信用卡10客人遭盜刷

10年等不到已婚男名分極速秒殺2 字幕女帶2子輕生

男友早有家室母駕賓士攜2子燒炭

傳員工才溺斃藍色公路老闆遭吊車壓死..

陸資進信義區夜店MYST將易主?

警政署強調「言論及集會自由是我國憲法賦予每一位人民的基本權利,絕對充分尊重;惟保障集會遊行活動舉行的安全及周邊交通秩序,仍為警察責無旁貸的責任,該日除相關任務警察單位因安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漫畫全及警力需求,致影響部分同仁正常輪休外,其餘警察機關均正常輪休,並未通令管制休假或停止輪休。」

少女LINE賣淫極速秒殺2預告片家長:不是看電影?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影評

航海王電影版

照顧得太累哭聲 線上看了...母搬走餓死身障女

MYST將易主?門神是警官之子

想幫拮据的女性男創賣春LINE群

有員警透露,其實消息一出就覺得不對勁,因為取締酒駕勤務一般不會設在大中午,這幾天也有不少類似傳言在網路上瘋傳,包括台北市教育局要全市教師在9月3日通通返校,辦理家長親子日,但目前這項消息還未經過證實。

包括臉書社群網站「靠北警察」出現貼文,不滿「警政署為何故意與全國警察敵對?」表示9月3日明明是軍公教勞要向政府年金亂改革遊行抗議,警政署卻規劃當天中午12點到下午3點執行「全國酒駕大執法」質疑根本是警政署不願讓現職員警參與。

這27款酒全是假的負責人被收押

▲有員警表示,一般取締酒駕勤務不會設在大白天甚至大中午。(圖/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shi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