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性侵國二女三下秒電影時刻表 威秀出男:她挑逗



女友熟絕鯊島線上看睡男完事才驚覺是自殺

女騎士鬼之切入駕駛:嚇壞了!

檢方調查,發現死者腹部插有一把水果刀,疑似自行將刀插入體內,失血過多,倒臥地板,初步研判為自殘輕生,不過後腦杓有被鈍器擊中的現象,是否為他人所致,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警方前往沈男租屋處勘驗,發現男子留有2封遺書,其中一封透露出厭世字眼,另外一封則是留給房東,「不想在租屋處自殺,讓房東為難,選擇到公園輕生」,擔心租屋處變凶宅,而離家輕生。

故障貨梯下墜夾死人家屬怒飆罵

警方表示,這名男子姓沈,多年前與妻子離婚,育有一子一女,在物流業上班。當日上午勘驗時,同事還打電話詢問為何沈男未到公司,警方接起告知對方男子輕聲噩耗,無人相信,末日列車 線上看相當悲慟。

沈男已離婚妻子帶著兩名兒女到場,前妻表示已和沈男鮮少聯絡,不清楚沈男為何自殺,不過自己已經有新對象了。警方目前將沈男移往殯儀館,待檢方進一步相驗。

預言失準!主委臉腫腫友幫補血

關鍵簡訊揪換性伴害她抱恨燒炭

婦不滿阻停車倒車重傷女站長才PO文

大顯神威上映日期

兒遭逼車3公里亡母呆坐靈星際爭霸戰2堂流淚

床上親暱有接吻李宗瑞撿屍無罪





高雄驚傳男子陳屍公園消息,15日上午6時許,民眾於高雄市三民公園內,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地,走近一看發現其左腹部插有一把水果刀,已氣絕多時;警方獲報勘驗,並找到其租屋處,發現男子留有2封遺書,其中一封遺書寫道「不想在租屋處自殺,讓房東為難,選擇到公園輕生」透露出愛無止盡德蕾莎 訂票擔心房屋成凶宅的最後溫暖心。

▲男腹部插水果刀,在三民公園自殺身亡。(圖/翻攝畫面)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獨/小黃司機心聲我不能多賺點嗎



陽金打滑摔…爬起見除草伯遭撞亡

桃園流霞谷上游坍方居民急撤吹夢巨人心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女友愛上麻吉醋男撂人闖旅社

新兵以為做春夢竟是學長幫口愛火線掏寶 影評封神傳奇劇照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片尾曲
arrow
arrow

    shi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