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晚報/北市動物園長頸鹿搬運中過世

菲東海面擾動旺盛彭啟明:恐生成今年第6、7號颱風

測你對Sandy & Mandy有多..





影/拚大航海王z劇場版上映聯盟3000安的壓力有多大?鈴木一朗神比喻

全對證明你就是「喬喬兒」的鐵粉

日皇演說表強烈生前退位意願「年邁體力差無法負荷」

威航宣布9月20日起停危城 besiege飛羽田、茨城航線



板橋交通分隊員警8日上午在板橋火車站執勤結束時,見一部黑色自小客綠燈亮卻不走,遂上前盤查,但駕駛竟開車逃逸,警追至縣民大道誠品書店前將車攔下,彭男和2女下車受檢,但其中遭通緝劉女卻突然跳上車加速衝撞警逃逸,警圍捕過程中1人遭撞傷,經警民合力才將身材火辣擁有32E「胸」器的劉女逮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你知道鈴木一朗背負著達成大聯盟3000安的壓力有多重嗎?鈴木一朗舉例著,就像是馬林魚一壘手布爾(Justin Bour)的身體壓在身上。【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測驗航海王z劇場版下載/你最像哪一位美少女戰士?

受到琉球南方熱帶性低氣壓外圍雲系影響,今明兩天台灣水氣偏多,天氣較為不穩定。天氣風險公司彭啟明表示,這周要關注的焦點就是颱風,預期菲律賓東方有大片對流雲系,又有旺盛的西風帶支援,這些擾動持續發展的條件很好,可能陸陸續續發展成為今年第6號或7號颱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8題讓你了解超人航海王z劇場版線上看氣萌娃妮妮!



航海王劇場版10 ET夜貓/耶誕老人送禮物就是世界末日

神鬼認證五

「Jasper星培」搞笑影片大會考!

30張《絕航海王劇場版 強者天下線上觀看鯊島》電影票限量抽

立即抽3000張《台北秋季旅航海王 劇場版11展》入場..

你有多了危城口碑場解嚴立婷?來玩玩看吧!

日本明仁天皇8日當地時間下午3時透過日本宮內廳發佈對日本國民的演說,82歲的他表示,先前接受過心臟的手術,再加上年紀大了體力隨之下降,實在難以負荷公務,因此開始考慮怎樣對國家、人民才是最好的,表明生前退位強烈意願,並希望國民諒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Running Man」小事你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電影都會..

聊周末/全世界傻眼!里約奧運5大瞎事..

10題喵星人知識大問答!



威航近日傳出將收攤消息,引起熱議。威航今(08)日宣布,基於商業考量及運能調整規劃因素,台北-羽田航線、台北-茨城航線將於2016年9月20日起停止營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測驗/你對遊戲王動畫了解多少?

32E「胸悍女」實在太誇張拒臨檢駕車衝撞傷一警

arrow
arrow

    shi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