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張老師專線:1980

台中市一名許姓女子,3月31日深夜11點喝醉酒鬧自殺,有人報警處理,許女被送到醫院後,不接受勸說到病床休息,女警擔心影響其他病人就上銬,結果許女當場在急診室失控,大聲怒罵還動手拉扯,女警和醫護人員都掛彩。

女警擔心許姓女子影響其他病人,好言相勸,但許女不僅不理會還大聲咆哮,「妳管束我什麼,妳管束我什麼?」女警解釋,「妳現在有自殺之虞,警察依法要保護妳」,不料許女又說,「關妳什麼事啊!那是妳家的事!」

老翁失蹤12天道長花1小時尋獲

醉女急診室暴走女警、醫護掛彩

彰化海岸半個月驚見3隻海豚屍體



生命線協談專線:美國隊長3 上映日期1995

好不容易,許姓女子總算被送到病床上,但是自己卻被銬在病床上,繼續失控大罵,甚至一旁醫護人員耐心勸導,她也不接受還動手打人,口中嚷著,「我自殺竟然被人銬手銬,我好怕怕喔!」

.ETtoday新聞美國隊長3 yahoo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樹林珍奶婆婆顫抖著手搖雪克杯

假暖男洩底拔車牌自導救美計

女警一直勸說許女到病床上休息,但許女怎麼講也講不聽,就連男友勸說也沒用,女警只好上銬,沒想到許女被上了手銬情緒失控,當場和女警拉扯。

警方表示,3月31日晚間11點左右,許姓女子因為喝醉酒鬧自殺,在場的朋友趕緊報警,不過許女被送到醫院後,歇斯底里大吵大鬧,不僅醫護人員被打傷,處理的女警也被抓傷,脫序的行為讓警方也搖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美國隊長英雄內戰

美國隊長3 結局 逢甲夜市爆口角攤商西瓜刀砍人

▲女子喝醉酒動物方城市 中文預告鬧自殺,大鬧急診室咆哮、拉扯。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嘴對嘴傳櫻桃幼兒園慶生玩過頭

地方中心/飛躍奇蹟 影評台中報導

登嘉明湖不適女大生進高壓氧袋



酒醉阿伯玩躲貓貓消防隊找無人

BL開頭假鈔流竄!麥當勞怕到拒非死不可 音樂 ,

阿婆等垃圾車電影 訂票來的卻是救護車

甕窯雞餐廳女兒吞淚:我超氣的

助彰化邊美國隊長3電影票緣戶志工清出萬隻蟑螂

工地巨石砸廂型車駕駛愛犬受傷

「妳銬我啊!妳很X就對了!」喝醉酒的40歲許姓女子在醫院急診室裡大吵大鬧,女警對她說,「妳打我,我就告妳妨礙公務」,許女則說,「我沒有打妳啊!我哪有打妳?」女警再次警告,「來,我可以告妳喔!注意妳的態度。」

美國隊長3死
arrow
arrow

    shi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