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萌學園:尋找盤古線上看 聖母峰乾屍變地標每具都有故事

沒拉手煞!男女車震太激烈滾下山

靈異大師墓園抓鬼卻見妖精打架

你知?釘書機竟藏「超實用功能」

爆乳富媽VS寒酸窮媽結果超爭議厲陰宅 2 線上看出神入化電影下載

九份有變態攝影機?日寵物當家下載客超想來看





愛穿國旗裝老伯激怒公安被旅遊

哥哥的女友行為像嬰ID4星際重生 angelababy兒真相超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草原上遍布碎裂的西瓜,大學生們手上還有沒丟出去的。(圖/翻攝重慶晨報,下同。)

「西瓜大戰」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上以後,在微博引起強烈的討論,許多人都批評這種行為根本是浪費糧食,「如果想要紓壓的話,我會把西瓜拿起來吃,難道還有比吃東西更紓壓的事情嗎?」、「西瓜銷不出去也不用拿來砸吧?很多貧苦人沒錢吃飯呢!」、「我沒錢買西瓜,只好看看他們砸西瓜。」、「期末考都還沒到就想著紓壓,騙我沒讀過大學嗎?」。不過也有人認為砸西瓜沒甚麼大不了的,「又不是沒花錢買,管我拿西瓜做甚麼?」、「西班牙也舉厲陰宅 2辦西紅柿(番茄)大戰啊,有甚麼大不了的?」。

根據《重慶晨報》報導,來自川渝的2000多名大學生是為給即將到來的期末考減壓,才在29日的下午於重慶的仙女山大草原舉行「西瓜大戰」。大戰一開始,學生們就在草原上奔跑,到達指定的區域以後,就抓寵物當家起西瓜相互丟擲,還有女生趁機向心儀的男生展開追逐,並在不到1個小時內就把1噸多的西瓜通通砸爛。



期末考的壓力令許多大學生喘不過氣,但四川川渝的大學生卻選擇用「西瓜大戰」來「紓壓」,2000名大學生在1個小時內就把1噸多的西瓜給砸爛,只見翠綠的青草地上沾滿鮮紅的水果汁液,破碎的果肉四處遍布。



▼鮮紅的西瓜是夏天消暑的良伴。

神秘相席日本寂寞男女情慾出口

女生主動約吃飯他回一句被打槍

俄勒岡出現神秘怪聲成小鎮之謎

亞洲妹順從又超性感?真相是:

這張刮刮裸女圖男網友熱血了…我就要你好好的 上映出神入化2 彩蛋

財神超眷顧這家族6年3度中樂透



電影《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
arrow
arrow

    shi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