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ID4星際終結者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ID4星際終結者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ID4星際終結者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ID4星際終結者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台廠式微?IDC手機代工出神入化影評排名出爐

記者進一步致電 NIKON 台灣代理商國祥貿易,該公司指出,有關近日D5/D500評測事件造成的議論風波,Nikon國祥貿易深感不安與抱歉,在經營品牌上,的確有應檢討之處,尤其是與媒體協商的過程及方式,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為此,Mobile 01 知名相機編輯吉姆林,在一篇「合作與否是廠商的自由,但媒體尊嚴不容踐踏!」的文章中,公開了雙方從今年 CP+ 2016(2016年日本相機展)以來雙方三次來往信件的內容,藉此說明為什麼他們從CES 2016(2016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展)以來,除了外電消息,就沒有再報導過國祥貿易所代理的任何產品。

向來以提供專業評測著稱的線上媒體 Mobile 01,近日相機版專業編輯吉姆林,寫上一篇「合作與否是廠商的自由,但媒體尊嚴不容踐踏!」與 NIKON 在台代理商國祥貿易正面交鋒。對此,國祥貿易受訪時指出,卻有應檢討之處,尤其是與媒體協商的過程及方式,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翻譯年糕不是惡搞臉書表示:

Google:現有手機都不能玩真VR

此外,國祥也希望能藉由更廣泛的評測,從中了解產品的優缺點,讓消費者更了解產品的特色,未來也希望媒體也能踴躍進行借測,國祥日後也會持續進行相關活動,除了讓大家更了解Nikon產品之外,更能了解大家的需求。

吉姆鬼撕眠 大陸翻譯林除了解釋當初兩篇文章的撰稿方向與採訪內容,也在文中明確指出 Mobile 01 編輯的立場不會因為廠商有沒有下廣告、辦活動而影響編輯寫作時的公正性。

▲針對 Mobile 01 貼文槓上 Nikon 在台代理商國祥貿易一案,經過記者詢問,該公司稍早回應確有疏失。(圖/國祥貿易信件)

對此,有網友指出:「這件事如果讓Nikon原廠知道了,不知道會怎樣....」、也有網友認為「Nikon這種處理方式不僅很不專業,而且很明顯把個人情緒擺在公司利益之前...」也有許多人希望兩間公司能夠坐下來談清楚,釐清箇中誤會。

※資料來源:Mobile 01、NIKON TAI海底總動員2WAN

根據NIKON TAIWAN 官方粉絲團於 5 月 18 日,在一則公開網友測試活動,引用 Mobile 01 一篇討論:「D5 D500」,並指出:「有人問為什麼Mobile01上看不到D5 & D500的評測?其實Nikon Taiwan並没有接到Mobile01需要借測的詢問...」。

憶聲歌林移動式空調 冷氣新革命

「D5 D500」討論串當中,有人立場明顯為國祥貿易抱不平,指出:「我看國祥官網也有相關評測了 不過M01好像長期偏向Canon 編輯自己也都是C家用戶(?所以才沒有相關專業評測吧我想 」;也有人在討論串當中表示:「連一篇有關於NIKON的東西也沒寫 連廣告也沒有了,是在抵制嗎?」

三星S7 edge 蝙蝠俠手機 6月..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為VR需求開發次世代手機螢幕

奧斯陸少年有點煩 電影線上看

他更進一步明列出近年來 Mobile 01 報導過的 Nikon 相機跟鏡頭文章,同時也重申 Mobile 01 內部有不少人是 Nikon 的愛好者,並歡迎 Nikon 用戶持續在討論版上開箱與分享相關文章,藉此說明國祥貿易窗口在這次事件造成 Mobile 01 與 Nikon TAIWAN 兩大品牌的傷害。

全球一動用戶還有寵物當家 電影線上看4,153人

宏碁預 Computex秀7大新品

聰明的藍牙耳機moto hint+初..



微軟盜版免費升級1小時黑屏1次

OPPO要拚台灣前3大手機品寒戰2 下載id4星際重生上映日期牌廠商

密技!手機撥「850」全程追寵物當家 上映 車號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在吉姆林公開的三封來往信件當中,NIKON 在台代理商國祥貿易,在文中希望 Mobile 0寵物當家 電影上映1 編輯,在評測結果提供「正面評價」,並且用兩篇 Mobile 01 編輯撰寫的文章,質疑編輯的評測立場偏頗,不僅臨時取消相關採訪邀約,並且在官方粉絲團貼文,質疑編輯們對於產品不夠熟悉。

泰山傳奇片尾曲
arrow
arrow

    shi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